標題:
口臭和牙齦炎

字數:
735

總結:
有時候,我什至可以看到,衛生員靜靜地用毛巾擦乾的血跡。這足夠令人難堪,要知道,我沒有控制我的牙齦炎問題,但要知道,她其實是想大不了不作出它困擾。


關鍵詞:
牙齦炎,口臭,口腔,牙刷,振動,酒精,漱口水,血印


文章內容:
這聽起來熟悉嗎?我的牙醫和衛生員提到,我有牙齦惱火,因為他們清理了我的牙齒。這是牙齦炎的症狀。

牙齦炎是口腔和牙齦線中的重大問題的墊腳石。它可導致牙周疾病,這是與實際的骨損失的潛在的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口臭(口臭) ,可能與牙齦炎感染,因為二者都是由細菌引起的。紅,腫和/或牙齦出血的特點牙齦炎。這些症狀後使用牙線和刷牙有時是最明顯的。

細菌引起牙齦炎。和細菌被認為是負責口臭。

有時證書夾代工候,我什至可以看到,衛生員靜靜地用毛巾擦乾的血跡。這足夠令人難堪,要知道,我沒有控制我的牙齦炎問題,但要知道,她其實是想大不了不作出它困擾。

我知道,我的牙醫擔心,因為她給了我一瓶酒精的漱口水,嘗試,並提到,她想看看我怎麼看著在下一次。我不喜歡用它,有太多的酒精味道不是很愉快。酒精還可以在嘴裡的粘膜乾燥。

存在的問題

的細菌能夠堅持你的牙齒和分泌酸上腔形成。它們還可以牙齦感染,特別是周圍的牙齦線,引起牙齦炎。這可以出血和牙齦惱火的最初體現。

有一個很多的不受控制的細菌在口中繁殖也可能導致口臭,但口腔中的細菌量是一項自然和正常的,你將永遠不會完全擺脫他們,你也不會要。

理論認為,它實際上是厭氧細菌,生活在舌頭和喉嚨產生硫,​​反過來會產生難以擺脫口臭。這些厭氧菌創建VSCS或揮發agnes b.性含硫化合物。一類是熟悉的臭雞蛋氣味。以及來自VSCS有其他異味。這些產硫細菌可能吃某些食物,如咖啡,酒類和肉類。

牙齦炎的問題,可以提供細菌很容易進入你的血液流可導致其他問題的一種方式。全身感染可能來源於此。牙齦炎的東西,讓你的牙齦容易出血,在溫和的情況下,也可以是深根牙齦萎縮,導致骨質流失的情況更糟。 (牙周病)

牙齦線的虧損可以沮喪。心靈的一位朋友曾經這樣描述的過程,越來越長的牙齒“ ,有時,人們遇到這個問題,刷牙太辛苦了。提示:使用軟毛牙刷,運動類型,衛生員建議可能有助於防止侵蝕牙齦線。

治療和預防

如果你聽說過膠清洗?這可能是你的牙醫可能會調用,你應該開發牙周病的協議的一部分。如果你知道人們有一個下口香糖清洗,他們可能會告訴你,這不是很愉快。

您的牙醫可以處理這個問題光陽機車,在以各種方式。然而,預防可能是最好的選擇。包括良好的使用牙線和刷牙習慣 - 去看牙醫。你可以添加一個不含酒精的漱口水替代方案。

我目前正在使用一種特殊的牙刷,使用振動來清潔牙齒。這個設備做了更好的工作比常規牙刷保持我的牙齒清潔。它確實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因為振動。這使得很多很多的每秒振動。這有助於給它等精彩清洗能力。

不要感到悲傷,如果你有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但你仍然有口臭。這是常見的,很多人遇到同樣的情況。口腔保健品,不使用刺激性的酒精或艱難的化學品不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鹽或人工香料,仍然可以殺死導致口臭的細菌可能會有所幫助。

我不是一個牙醫。本文僅供參考。這篇文章不是為了診斷,治療或預防,也不是意味著提供意見。如果您有或懷疑你有牙齦炎,牙周病或任何其他的牙科問題,請訪問您的牙醫進行諮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行車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