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阿爾茨海默氏症的照顧,同時保持自己的健康 字數: 526 總結: 只是片刻,我希望你能想像你正在走出了非常深刻的睡眠。如果你曾經做過手術的方式,你覺得你試圖讓你醒來意義的事情,要盡量記住。正如你想像或記住這種感覺,你發現自己不知道,如果是早上或晚上?是你想記住你在哪裡?你有驚嚇反應,想了一會兒,你是上班遲到或忘記拿起你的孩子在學校嗎?我有... 關鍵詞: 老年癡呆症 文章內容: 只是片刻,我希望你能想像你正在走出了非常深刻的睡眠。如果你曾經做過手術的方式,你覺得你試圖讓你醒來意情侶裝專賣義的事情,要盡量記住。正如你想像或記住這種感覺,你發現自己不知道,如果是早上或晚上?是你想記住你在哪裡?你有驚嚇反應,想了一會兒,你是上班遲到或忘記拿起你的孩子在學校嗎?我有鐓粗的感覺,如果我半夜醒來,甚至午睡後。現在想像一下,你的生活的每一個瞬間相同的霧....... 因此,許多照顧者與老年癡呆症的患者發現自己沮喪。他們可能會說“他只是不似乎並不在乎,如果我跟他還是不”或“他不喜歡做任何事之類的東西。”我知道這是很難接受你所愛的人的變化,並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是你的現實。如果你能提醒自己的行為是有機的,它會有所幫助。斑塊anna sui特賣建立和散佈在大腦表面只是作為一個grassfire移過乾燥的字段。由於它涵蓋了更多的領域你的親人下降深入,霧。阿爾茨海默氏病不露面像斷了一個或手術瘢痕,但效果都一樣真實。 當使你感到生氣或傷心的事情,他們說什麼或做你最好記住,這是疾病的...不是你愛的人。這時候,它是一些照顧者TLC的時間。 護理送禮倦怠是一個很現實的發生。如果你照顧的人,你必須包括你自己需要的每一天。你的健康可能比關心你的人,如果你的飲食,情緒和身體的需求得不到滿足,以更快的速度下降。跳過您的體檢與Dr.s是不是一種選擇。 你可能會問我怎麼marc jacobs自己做這所有的一切?答案很簡單。您可以噸獨自做到這一切。健康照顧的第一步是接受事實,你有局限性。每個人做。你只能保持清醒,保持你的健康和跟上一個有限的時間內的需求。當你達到你的極限,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患照顧者倦怠。您可能會遇到麻煩不集中,遇到精神緊張,你會發現它很難打向你愛的人或其他人在你的家人,你覺得應該幫助你的怨恨。 伸出手來。呼籲你的家人,朋友,教會和社區組織。你當地的醫院將有對社區資源的信息。通常可以發現這些信息可以通過社會服務部聯繫。另一個很好的資源是老年癡呆症協會。照顧您的健康,反過來你會成為一個更好的照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