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的已超過幾個月攀登的攀岩可以告訴你一個秋天的故事,尤其是如果他或她已被登山戶外。雖然健身房的人數攀升頂級纜索,只允許幾英尺時,這些登山運動或繁體路線可以採取一些非常大的瀑布。我記得我的最大跌幅約25個頁腳,我的頭上面掛著一個怪石嶙峋,只有五英尺左化妝包右,最終結束。並回答問題;為什麼沒有我撞到地面呢?我沒有得到我的頭敲在岩石上,因為我的保護者,我得到了保持,因為我所有的齒輪工作的方式,它應該包括齒輪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我的登山吊帶

在短,攀登安全帶了勞力士手錶 的允許一根繩子,安全和舒適安全的一名登山者,從而阻止攀登者的秋季之前,他或她打地面。繩子穿過一個或兩個的織帶循環(取決於線束),這些循環是保護鏈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停止你的秋天,包括繩,岩石保護,確保設備。這些的織帶循環也允許你系繫繩裝置到您的安全帶房屋仲介,讓你確保你的登山夥伴。每個登山裝備製造商,確保他們的攀登安全帶滿足嚴格的安全標準,但它總是必須要注意你的裝備和檢查任何戴或眼淚。例如,如果在您的攀登吊帶尼龍織帶是1磨損沒關係有點模糊,但如果它已經或者撕毀或如果有是任何其他可見的損壞,那麼它的時間獲得1新的線機車束。

有各種攀登安全帶,因為它們在尺寸和設計的範圍,這很難讓登山者同意攀岩安全帶是最好的。然而,所有登山者的同意一件事:攀岩安全帶是安全,舒適,有效的,它必須適合登山者。而一個不合身的安全帶是在最好的不舒服,並在最壞的情況是危險的,購買攀岩安全帶小三通之前,它必須首先嘗試一下。如果你是幸運的,你的裝備店可能會允許你重視自己一根繩子,讓你掛在吊帶一段時間,以確保它不僅舒適走動,但也應該是舒適掛除此之外英寸,你可以找到精簡的攀冰要超過笨重,可以整天坐在軟墊線束絕緣層和層穿吊帶,不管你去什麼風格完全留給了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