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明智的建議為靈魂Lenar

字數:
503

摘要:
它希望一切你在過去所做的是你fututo為您和您的孩子不留瓦茨你是很重要的。這裡是一個明智的建議名單,以填補心靈。


關鍵詞:
健康,家庭


文章內容:
在這裡,我介紹的提示列表,讓你感覺不到瓦茨,並回顧過去笑著。我從一個人誰是在他生命的盡頭,覺得他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並規定了一些技巧有興趣的人獲得改變。

1 )少說話,多聽。

2 )聽你的祖父母對自己的青春故事。當此不再,他們的火焰revivirs他的回憶錄。

3 )請朋友吃飯或零食,雖然不是在家裡的條件。

4 )吃大量的巧克力。

5 )邀請朋友到你們儘管做華里。

6 )即使你的褲子臟了草地上坐下。

7 )小遊戲不要買東西,因為你最後一次長,或者因為它是實用的,這樣做是因為你想。

8 ) Qudate放鬆在床上,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不假裝,世界不能繼續沒有你的日子。

9 )點燃你已經點亮的裝飾上salnydjalas的蠟燭。不要讓他們在衣櫃裡還沒穿破。

10 )分享生活的責任與同伴,而不僅僅是費用。

與其等待懷孕將超過11 ) (女裝) ,享受每一刻你的心臟。學會在你的生活中是唯一的機會,你一定要幫上帝創造神奇。

12 )讓你的孩子abrasen和親吻時,他們想要的。不要停止以任何理由像“後來” , “去洗你的手” , “我們吃”或機電工程署署長。

13 )說出prximas毫秒隨後的兩句話有什麼我可以, “我愛你”和“對不起”。

14 )別擔心誰愛你還是不愛你,或者誰擁有或不擁有。

15 )給所有的個人關係。

16)玩寵物時即可。笑,並運行它,並參加他們的比賽。

17 ),與人誰愛你花盡可能多的時間盡可能。

18 )停止出汗所有的小細節和生活意義的問題。

19 )採取每一刻和賈洛mralo 。再也沒有回來。

是誰寫的這些真知灼見的人名叫蘇珊娜,並有一個女兒六年。蘇珊娜bsicos enseo這些理想到一個已知MOY我試著也跟著在紀念他。我想我可以說,誰也使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好的妻子或妻子的,一般一個快樂的人。即使是現在我相信,上帝保佑我們每個人,我們接受這些祝福,並嘗試尋找感覺更強壯身體上,精神上和情感。請記住,所有我們很幸運能來到這裡,並充分利用鮮活的生命在盡可能最好的方式,因為它暗示配方從未ESTN的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錶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