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建立紀念碑,以你的未來

字數:
861

摘要:
在我最近一次去柬埔寨的我是幸運花三幾天,探索統稱為吳哥窟遺址。我們經驗豐富的日出和日落,以及正午的熱量,在寺廟,許多內置超過900年前的這個宏偉複雜。


關鍵詞:
柬埔寨,吳哥窟,佛教,印度教,紅色高棉,衝khneas ,


文章內容:
在我最近一次去柬埔寨的我是幸運花三幾天,探索統稱為吳哥窟遺址。我們經驗豐富的日出和日落,以及正午的熱量,在寺廟,許多內置超過900年前的這個宏偉複雜。


過去的輝煌

文物
這些神社是從很遠的石頭進行創造,許多人沒有建造砂漿,並全部沒有現代技術構建的。然而,結構經受住了肆虐的時間和天氣,不僅,而且人類。幾個世紀以來的寺廟神聖的數字,以一個宗教(佛教)已被刪除或毀壞其他宗教(印度教)的追隨者,只能由原始的善信(佛教)所取代。同樣具有破壞性是誰採取了件由雕刻和出售給收藏家和博物館紀念品獵人。最後,彈孔和炸彈損傷擦傷許多寺廟牆壁的紅色高棉的遺產。
<浪琴錶專賣店BR>像埃及和中美洲的瑪雅遺跡金字塔,吳哥窟是一個古老文明的遺物遠遠提前為它的時間。今天,許多的吳哥窟廟宇仍在日常使用。我看見僧侶和信徒跪在寺廟,燒香拜佛。真正深刻的體會。


今天的暴風

徽章
與此相反,在我的最後一個晚上,在柬埔寨,我通過創Khneas ,浮動漁村花了船程。這種鬆散的漁民超過700個家庭的集合和一個完整的技術支持社區住在漁船和旅遊Tonl悶棍湖魚和雨季以下。
為了達到我們開車過暹粒鎮和幾個小村莊的浮村。從暹粒進一步我們旅行,更原始的生活條件成了。公寓從煤渣塊和混凝土結構,木結構房屋去支持細長竹竿,以保護他們免受洪水一室的竹棚屋。我一直不敢翻身我睡在這些房子,更別說養家或騎出了季風於一體。電力是不存在的,唯一的自來水是我們下面的湖流。唯一的點頭到21世紀是電視,在汽車電池運行,並在顯著位置的無玻璃窗口中顯示。


該浮村由數百艘,一些較大的不超過20英尺6英尺。整個家庭住在每條船。籠懸掛船底下擔任即興養魚場。船的後面舉行了原始的外屋。沐浴在湖中,而老年婦機車女在水中清洗魚或煮熟的麵條孩子從同一來源蘸。該湖食品供應不僅源烹飪和飲用水及,但作為一個浴缸和化糞池系統也是如此。在這裡,隨處可見的電視,以及所使用的漁船每天晚上供電臨湖的舷外馬達,分別在過去200年來唯一的生活方式的改變。


浮村和竹棚屋是光年下生活了誰設計和住在寺廟建築群在苦痛笏900年前的柬埔寨人所享有的標準。所有這些過去的輝煌似乎失去了今天。

遺忘的教訓


是什麼造成了如此先進的文明恢復到以前的自我的影子?而且我們可以從這項研究中學習的反差什麼教訓?套用喬治·桑塔亞那的名句, “誰不記得過去的人注定要忘記它。 ”不知怎的,那浮村的人都忘記了柬埔寨的過去的莊嚴。他們已經失去了聯繫,使得吳哥窟可能的創造力和精神。而不是前進的,他們要么保持不變或向後移動,也許這相當於同樣的事情。一旦我們停止學習,建立,打造和延伸,我們不僅獲得停止或生長,我們讓世界其他國家,與我們擦身而過。這是退步的等價物。


我們必須問自己的每一天, “我是前進還是乾脆站在ST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tys/T3cube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