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身為腹腔可能是一種優勢

字數:
339

總結:
腹腔疾病的患者要保持嚴格的無麩質飲食。這意味著生活方式的巨大變化。這需要一定的思想和紀律。

這可能會給你感覺隔離和虧損。本文提供了5個積極的步驟,你可以在外面吃飯時resaurants 。

有積極的生活態度一般,處理特別是腹腔疾病,可以產生巨大的影響你的生活和你周圍的人的質量。


關鍵詞:
腹腔疾病。不含麩質,腹腔,無麩質不巧克力威化捲耐受,限制飲食,過敏,積極思考,吃無麩質飲食,無麩質,脂肪痢,特殊飲食


文章內容:
這是很容易把重點放在保持無麩質飲食的困難,特別是在外面吃飯。然而,你也可以發現,在一個特殊的飲食可以有巨大的優勢。

我是在一個遠離家鄉的最近出差,工作的推動者/教練機。代表們要求從相當有限的菜單選擇午餐和晚餐。

另一方面我被邀請到從點菜菜單選擇。

第一頓午餐的時間,有沒有合適的沙漠。我向服務員說話,問應該有烤吐司餅乾更精彩的東西比晚上吃飯的新鮮水果。從此每餐在creationïŋ中出現的每個比去年更有趣的驚呼和ahhs組裝公司。由於他們是龐大的比例,我的表是很樂意分享我的美食的喜悅。

我接受你必須與存在的問題,搏鬥中differentïŋ ,但有時它是相當不錯的,找到的差異導致了一個愉快的差異,而不是看其他人掖到scrummy的東西,而我得到的無聊選項。

有幾個原則,以確保你得到良好的服務,從餐廳:

的工作人員交有趣圖片談,並讓自己知道,當你到達

微笑和參與,而不是需求

解釋你是什麼就能吃什麼,避免

如果事情出錯了(他們會! )禮貌地解釋什麼已送達會使你病得很重。問他們完全取代安全的東西,而不是採取關閉,其餘的違規項目。這方面的一個例子發生在上週選擇時冰糕想出了用餅乾。跟服務員一個安靜的字意味著它接走,並非常迅速地出現一個完全新的聖代。

一定要感謝的人對他們的幫助。這會讓他們更可能去額外英里,如果你回到下腹腔走進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其它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