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次感人的經歷

字數:
336

總結:
啊,歡樂送孩子到他或她自己的公寓。這種情況將是一個幽默的提醒你們幾個。


關鍵詞:
幽默,運動,青少年


文章內容:

我已經找到了一個漂亮的公寓!好吧,好吧所以它可不是完美。短短幾年的錯誤。我的意思是從字面上!首先開支?滅蟲!它是值得的現金?好吧,我可以噸負擔更昂貴的地方,所以一次性零錢包包現金支出(注意!)應該沒問題。也許只是一個團隊?

我需要一種方法來動我的東西。爸爸,我可以借你的車嗎?你不有一個嗎?為什麼不呢?你想要嗎?我會幫你把它挑出來!嗯,這只是一個建議。沒有必要讓所有的彎曲形狀!我想我最好調用貨車出租的地方。你是什麼意思$200加里程?和天然氣?天哪!

雖然我手機上的米,我會打電話給公用事業和電話公司。是的,我知道我的避風港噸之前用你嬰兒用品的服務。不,我不擁有一張信用卡,這是我的第一個地方。你想要什麼? 100美元的存款?對於每一個?聖牛,你們這些人有執照偷?

爸爸,我需要搬家費用為500美元!我用我所有的錢為第一和最後一個月的租金和損壞押金。嗯,我怎麼知道這是將要這麼貴?賣東西的嗎? Daaaaad我需要我的電視!

男孩,這個地方是相當空。也許我應該買一個沙發和一張椅子。羅,我有我的床。這會是莫卡辛不夠好。我不噸需要一個表,我會使用這個箱子。

租房保險?我不這麼認為!以確保我有什麼?

剛剛得到了我的第一個電話!我很想去參加你的聚會!爸爸,我需要一輛車。因為它太遠了,走路上班,這就是為什麼。嗯,有爸爸的汽車保險呢!謝謝你,爸爸你再是最好的!和天然氣?我didn噸這樣認為

吃晚飯的時間。讓我們來看看在這些箱子。哦,不!沒有菜鍋。沒有食物!

唔,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