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文章

字數:
877

總結:
嘗試一起把他們的第一個簡歷的人誰是最常見的錯誤,他們把太多信息。他們想要描述的一切,他們曾經做過從受孕的那一刻到現在。簡歷太長,沒有人會讀它。



關鍵詞:
糖尿病,糖尿病


文章內容:
嘗試一起把他們的第一個簡歷的人誰是最常見的錯誤,他們把太多信息。他們想要描述的一切,他們曾經做過從受孕的那一刻到現在。簡歷太長,沒有人會讀它。

最重要的信息,你應該保留一塊是無論你的簡歷,以及它是如何放在一起,只會得到一個15到30人誰做初步篩選的第二次審查。

這種人通常是有人在人力資源的工作是看每天上百份簡歷。你必須創建你的簡歷,以這樣的方式,它讓所有的信息,他們需要在最長為30秒。

有資料認為,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應該在簡歷。這包括:
您的年齡或出生日期
宗教或政治派別
為什麼你離開上一份工作的原因
你的社會安全號碼
健康限制或物理限制
任何一句話,有“不,”不能“或”不能“

年齡或出生日期

我再說一遍,在簡歷中,你不應該把你的年齡和出生日期。在美國,雇主知道你的年齡有沒有合法的權利。雇主可以問你,如果你是18歲以上的保險責任的理由或地方,州或聯邦法律規定,員工超過一定年齡的。

丁字褲因此,如果你再擔心您的年齡將是一個因素,不要列出的日期,你從高中畢業或年,你收到你的任何度。在1962年,我收到了我的本科學位。任你猜我的年齡嗎?

宗教信仰或政治派別

它s通常建議你遠離列出特定類型的宗教或政治黨派。然而,活躍在你的社區或教會,有時可以是一個積極的因素在許多大型公司,所以你應該作一般性發言,您的參與支持社區活動。為慈善團體志願者工作,將是一個積極的例子,但環保團體積極支持,提出了一些眉毛。

離開以前的工作的原因

我們已經成為一個移動的社會和長壽的位置現在被認為是兩年。人們接受新的工作,有很多原因。如果你離開上一份工作,因為你的上司或公司的經營理念的差異,我不建議你把你的簡歷信息。讀者,你可能會得到一個負面的印象。如果無法相處,與你的最後一家公司,你可能不會相處。

如果申請工作,請你給你上一份工作的離職原因,安全和真實的答案可能是你提供一個更好的位置。更好地可能意味著加薪,工時更好,更好的辦公環境,或更新的設備。

你的社會安全號碼(SSN)

例外是聯邦公務員職位發送的簡歷。未來雇主可以要求您的社會安全號碼在一個應用程序 - 也就是通常要求就業。然而,把你的SSN在簡歷上,可能會導致災難。

你會被發送了很多簡歷,你不會知道誰是你閱讀他們。它不花費太多錢,外套特賣想放一個小廣告在報紙或互聯網上招聘網站,一個不誠實的人可以運行一個欺詐性的廣告。

如果有人知道你的SSN,他就可以申請信用卡或其他重要文件,如重複的SSN卡,你通常會提供一份簡歷的信息。要警惕在公務員以外,如果有人問你的SSN。

有關健康和殘疾人

美國殘疾人法案改變了企業在美國招募和聘請僱員。一般來說,雇主有沒有合法的權利,要知道你的健康狀況。唯一的健康相關的問題,雇主可以要求相關工作。

如果職位描述,您需要舉起50磅,雇主有合法和正當的權利要求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他也可以在他的廣告中註明的要求。他不能問你,如果你有背部問題,糖尿病,或有一個心髒病發作,除非作業,如航空公司的飛行員,要求完美的健康。

找出您的合法權益,如果你住在美國以外。

婚姻狀況

我已經加入婚姻狀況,因為這是另一個問題,可以對你的工作,特別是如果你再一個單親。我知道有些人會不同意,但單親家長缺席率最高的工作力。

公司將盡量避免僱用單親如果在所有可能。然而,在美國,他們可以不問你你的婚姻狀況,或者如果你有孩子。此信息在簡歷上不要主動。

如果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問到這個問題,正確的反應是,“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米的位置,我申請做嗎?”這應該在這個問題上,如果面試官並不想面對官司結束訊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登山裝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